猫猫突

# 有关恋与制作人的乙女腐。 # 综合转发 #

很多人是不是没意识到,玩乙女游戏你就尊重乙女设定,乙女游戏刷腐本来就是不对的,什么安静不打扰不ky也就是个台阶,国内很多游戏都模糊只打个女性向,有明确乙女向标签官方也回应了不可能出bl线,就麻烦个别尊重一下。

日游这方面意识还是很清晰大家都很自觉,有人可能要说么女100,或者刀剑。抱歉,梦100是乙女没错,但腐同人把官方都搞炸了,官方不待见腐,还没看出来?还有刀剑是女性向,而不是乙女游戏。

如果这样一直忍让怕是乙女向以后都要变成女性向了。
举个例子乙女腐,那把您喜欢的bl角色写个女主,让他们相亲相爱的男主角们,突然有人发现自己是直的,你看怎么样?你让追我的两个纸片人绿我,我怕是把你头都打飞。

乙女游戏就别搞BL了吧,将心比心你萌的耽美游戏搞个BG出来你开心不?所以就这样吧。

评论(199)

热度(47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