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突

如果你和鹰霜谈恋爱

鹰霜×你

“好吧很抱歉,我没想到自己会这么晚才醒…”

你耷拉着耳朵乖顺的紧贴脑袋,强健的副族长正逆着阳光站在武士巢穴的垂帘下,他身上裹着清晨的雨露,皮毛有些湿润的贴紧他身躯,闻上去很舒服,裹着晨曦的清香。这前提是不对上他眼眸,尽管光线从缝隙间挤入巢穴,但依旧是昏暗的,他那冰蓝色眸子在黑暗中更加森冷,是显而易见的烦躁。你不由得有些紧张。听着鹰霜尾巴有些粗鲁的扫过地面,你犹豫着开口“那,你今早…”

“我去参加了巡逻,毕竟并不是所有的武士都会积极的参与偷懒。”鹰霜语调缓缓,语气慵懒里掺杂了冷漠,你敢肯定他生气了,特别是那双眼眸冷冷瞥过时,能感觉自己的尾巴下意识低垂的更为严重。当你张口想再试探着说些什么时,他又继续喵道“我很遗憾,伟大的武士错过了美好的晨猎,与向族猫服务的最好机会。”

“我很抱歉,我的副族长…”你眨巴眼睛,试图让自己显得更为有诚意,小心的凑上前垂首轻声喵语。“我愿意弥补回来,真的”冰冷的视线似乎正赤裸裸的盯着你,就像是被狩猎紧盯上的危机感,就算没有直视也能感受到的压迫,他的确很生气,生气伟大副族长的伴侣居然偷懒睡懒觉,这想想就很糟糕。

那双有力的前爪进入视野,鹰霜缓步走近似乎在思量着什么,你敢肯定他会想惩罚你,也许是打扫长老巢穴,和那群学徒一起。你连胡须都快要沮丧到低垂时,他尾巴拂过你的腰侧,没来得及抬头脑袋便埋进了他的胸膛,鹰霜微微低头咬在你耳尖,喵语里辨认不出喜怒。“所以你和我出来一下。”

你猛然抬起头,尾尖紧张抽动着,飘忽着眼光不知所措的看向鹰霜,他波澜不惊的眼眸缓缓移开视野盯着巢穴外熹微的阳光,只是咂了咂嘴似乎欲言又止。鹰霜率先走出巢穴,没有回头他知道你会跟上。“我,我们要去做什么?”

鹰霜侧过头,他打量的眼神似乎在看蠢肥跑到河族境地的兔子一般。“补偿你可怜的副族长,以他伴侣的身份,陪他一起享用早餐。”他顿了顿,若有所思的开口“这可是他今早意外的惊喜,如果你想搅黄,就继续站在那发呆。”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