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突

「虎星&鹰霜」向你许诺

虎星&鹰霜

 

   “哦,瞧瞧你的身板,你萎靡而疲弊的眼神,脆弱的牙齿,圆滑的爪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那是初见,他对我的第一句话,他在打量我能感受到毫不避讳的眼神,从我头顶到毛隙,贪婪自私的舔舐在我身躯,我在战栗蓬松着毛竖立,当年的恐惧,现在回忆里的兴奋。

       他会低声的笑,笑得肆意且温和,他不爱笑却施舍给我。垂眸的余光间,他嘴角撅起弧度露出尖利虎牙,那是当年我没有的,渴望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伏低身躯龇牙咧嘴从喉咙里发出嘶嘶警告,他应该远离我,壮硕的棕毛武士,我在警告他退后。他星光凝聚的身躯逐渐被怒意冲淡,我得意的尾尖轻抽,意料之外那一团雾气又开始凝聚。

“你应该离我远点,你根本不是河族武士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但你也不是。”温润的嗓音低哑,带着清晰可辨戏谑强调,他否认了我,一只渴望成为武士的泼皮猫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慢悠的舔舐过利齿,我甚至没有反应过来,被他抬抓狠狠摁在我头顶。他的呼吸愈加沉重的碾压过枯草,碾在我耳畔。

         脚下的草皮早已被我焦躁磨爪弄得四分五裂,我后腿曲压暗暗施力,可出乎意料的他俯下身蹭过我的脸颊。“听着,小幼崽,如果星族乐意,我现在立刻就能把你踩进土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罢,他顿了顿,滚烫的舌尖带着湿润舔舐上我的耳尖,亲昵的顺着我耳根后的软毛。“我不是星族,但我知道你需要一个,父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何其陌生的词汇,哪怕是此刻怀念,也使我疯狂,我亲爱的父亲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松开了我,那是第一次认真的去打量他,他很坦然的坐着,修长的绒尾裹着脚尖,胸脯的绒毛微长颜色浅淡,他平缓的呼吸着我几乎听不见。我看到了那双琥珀的双眸,流光溢彩以微眯的姿态审视着我。他在灼烧着什么,又隐忍,我看不透他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太像了,近乎一样的皮毛,他就坐在我对面,而我绷紧的肌肉相交于他的放松显得滑稽,优雅的线条,健壮的肌肉他完美的令我失神。可惜我还狼狈的趴着,我有些焦躁的坐端模仿着他的姿态微微抬头。

“你,我的父亲?”

        可他在皱眉,我本以为他会很乐意我这样称呼“你应该叫我虎星,幼崽。”他在批判我,可是为什么?

    “不,我不是老鼠!”我幼稚的尖叫着反驳他,他太高大了迫使我不得不再抬高头颅。

     “那就向我证明。”他在命令我,可是我很乐意,脱离掌垫下的幼爪兴奋的挠着地皮,我会和他一样优秀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就像此刻,我的父亲,他坐在高岩上低头注视着我“那就向我证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那是失望的语调,我输给了兄弟,黑莓掌。他在对我失望,可我再次向他承诺,我会成为伟大的武士,在黑森林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无法去凝视他琥珀般的双眸,我在愧疚且畏惧,但却能轻易注视黑莓掌的双眸,我曾试图在黑莓掌身上去看他的模样。可黑莓掌的懦弱,配不上琥珀色,父亲给予他的野心色彩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根本不屑于跳下高岩,像曾经一般磨蹭过我的脸侧,太久没感受到他温热的呼吸,他平静的注视着我,站立转身。“无星之地,只属于强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但你是属于我的武士,鹰霜向我证明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会的。”我轻声回应着他,哪怕他可能听不见,我依旧在努力的回应他。黑莓掌享受过他给的爱意,可我没有,我一无所有。

    “我会拥有权力,像你一样,坚不可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忠诚,且爱着您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