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突

「鹰霜&虎星」我为你的野心而拼命

“虎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压抑在喉间的喵音微不可查的颤动着,我在呼唤着他,滚烫呼吸间缓缓吐出他的名字,他岿然不动,在仅仅五条狐狸尾巴的距离外,没有回头只有耳朵侧动了一下,是我的方向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在兴奋,连毛根都在战栗,不肯放过他任何举动,我执拗的注视着他,略微混乱的呼吸躁动着胸脯起伏,他不会回头,察觉不到我此刻的失态。我毫不收敛,尽可能放缓语调,龇牙间滚烫的气息伴随称呼再次响起在寂静丛林中。


“虎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依旧没有回头,但显而易见抽动的尾尖,焦躁,我太熟悉他的习惯了。他依旧保持着沉默,宁可忍耐愤怒也不愿回应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被我尾尖所包裹的前爪按捺不住,利爪离开掌垫插入地皮,潮湿的草皮打湿我的脚掌,抑制去整理的冲动,而我却极力忍耐,被我挖烂掉的草皮死死踩在脚下。我在兴奋,兴奋的肌肉紧绷,这仿佛会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,而我迫不及待。


“虎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耐住性子再一次张口呼唤他,他的双肩在抖动因为愤怒,我听见他啐了一口,喉咙间发出低沉嘶哑的警告。他没有回头,站起身,甩动着尾巴,此刻我无比期待他回头。利爪已经显露,我期待他回头,来试图撕烂我的皮毛,看破我失仪的姿态。


        如愿以偿,虎星转身的刹那,琥珀色光弧划过他眼眸,愤怒暴虐铺天盖地的压向我,他放弃完美的伪装,后腿发力,紧绷的身躯飞跃而起。健壮的武士踏在我的肩上,后爪狠狠插入皮肉,前爪向我腹部袭击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将身躯压低,四爪死死扣紧草皮避免被他掀起,我的一切都是他给的,我也清楚他的一切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正将我牢牢禁锢在身下,尖牙利齿抵住我脖颈一侧,我沉住呼吸按捺不动。太近了,他的鼻息烫在我脖侧毛间,是埋进去用力呼吸,带着愤怒的嘶声。


    “学会在我面前收敛,鹰霜。”虎星沉重的呼吸压在我耳畔,我垂下头低眉顺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不会下口,他还需要我。尽管肩头刺疼皮开肉绽,但我依旧笃定他还需要我,为了他的野心,他需要包容他所认为我的野心。


    “我会的,父亲。”我回应他,虎星的身躯紧绷,他太久没有听过我这样去称呼他。我也乐意去看他失态,更甚分神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不会放过他松懈,一转身体挣脱他的束缚,前爪迅疾的向他脖颈袭击,拽下他几撮棕色的毛发,他向后跃起避开我的袭击。落地的虎星紧盯着我,他抬起爪尖舔舐来自我的鲜血。血腥会令他振奋,也会更加冷静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步步紧逼,喉咙里滚出嘶哑的警告,琥珀色的双眸此刻只注视着我,我却意外的满意。我站立在原地,等待着他靠近,他在审视我,质疑我的忠诚,衡量我的野心。


所有的忠诚早就给了他,我很坦然。


“别怀疑我,虎星。”我在回应他。


    “那就别挑战我。”虎星高昂着头颅接受了我的示弱,依旧是那个最骄傲且强大的他,孤高的首领竖立的毛发渐渐抚平,缓步上前他的脸贴近我耳侧蹭了蹭,我低头顺从。久别的亲昵,我亲爱的父亲迫使我贪婪的深深呼吸,他知道我的野心,却忘记了我的野心来自哪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给了我一切,可他忘记了,我在追随着他的野心而拼命,认同我虎星,接纳我,好好看看已经长大的我,我在骨子里叫嚣着,双肩在轻微的颤抖着,我拼了命的渴望他那双琥珀色的双眸注视我,而不是分享给黑莓掌那个懦弱的鼠脑袋。


    “你会需要我,你会更加的需要我。”我低声说到,可他肯定听得见,哪怕他此刻已经擦肩而过,我没有回头,他也没有动作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亲爱的父亲是多疑的,却也会自负的信任谁,我不需要他回答我,会做到的,拼尽全力绝不吝惜,我只是在告诉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条修长蓬松的尾巴扫过我的面颊,包裹着独属于他的浓郁气息,试图安抚向他效忠的我。我低下头默默承受,疯狂的享受却又惋惜,这不是我的初衷,抬眸注视着他的背影,我极力映下他的模样在我脑海。


“我的野心,为你服务。”我向他允诺。

我的野心,来自于你。


“父亲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8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